close

謝謝你~~

十多個年頭了~~一路走來,就只有你...

一直陪伴著我...

從我懞懂無知...到今天嫁作人婦...

一路上有你...我不至於受寒受凍

一路上有你...火紅熱情如你...





如今...你要走了...

我心裏多了份稠悵...久久散不去...

不知道下一個他...能取代你多久...









IMG_1960  

 

再見了...達新牌吹風機....

陪了我快20年的吹風機....下一台會不會這麼耐操呢?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吹風機 達新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前月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