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熊熊的接到同學的邀約~

決定晚上去龍山寺找眾神們聊聊天
(謎之音:屁啦~ 明明就妳們三個女人在長舌XD)

晚上主角就只有我們三個:我、皇同學、橘同學~

簡單的發訊給胖子;播通簡短的電話告知婆婆~~

五點半,我整妝OK準時出門了~~~

今天還真不是普通的熱呢~

還好我有練過,平常白天在家都不吹冷氣

就連打掃也不吹!!

滿身汗流的爽快,也只是毛巾打濕擦臉擦身体~~

現在才6月初感覺還沒到洗冷水澡的FU…
身体變虛就是這樣

想想以前…= . = 我可是入夏就能晚上洗冷水澡的呢

不過,今天的悶「真的很不舒服」~

一邊化妝,還一邊出汗 Q_Q”

妝都吃不住 啊啊啊~~~~~~~~~~~~~~

 

到了龍山寺,我們三個先衝去吃美食XD

(雖然我出門前吃了一大盤青菜+紫菜湯)

但,我還是點了一碗陳記清麵線+一條黑豬香腸>0</////

超棒的啦!!!!那家麵線排隊的人一直不斷貨耶XD

從我們開始吃~ 到我們離開! 客人都排好長

飽足後,我們簡單的去買幾個餅干,就去龍山寺拜拜了~~

虔誠的拜了一圈~(皇同學和橘同學,七柱香拜到月老前竟然沒有了!?…XD)

我們坐在側邊的石階上聊天~

天南地北,無話不聊~~橘同學,也是完美的!

雖然和我們不同服,但是聊起完美的一切,我看到我們眼神中都散發著光XD

在這充滿香煙氣息的地方,聊呀聊的讓人忘了時間~約八點多~

準備閃人~~橘同學還買了幾個龍山寺福袋^0^/

 

離開前,我們還跑去龍都冰菓買涼的>W</////

提了一袋旺來果汁、牛奶冰>W<///

這間冰店夏天生意也超級好的!!~

要不是因為進了捷運,還真想偷喝一口呢 哈哈!

在捷運中,手裏有三袋食物 哈哈~~

橘同學還送我手工餅干>0</////

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偷咬一口~~好香>W<!~
超棒超棒!!配拿鐵一定更搭!!!

原本的不開心烏雲,就這樣散掉了!

真是太好了


IMG_1714  

陳記的蚵仔大腸麵線 有路過的人一定要品嘗喲!


IMG_1715  

龍都冰菓 旺來果汁!喝起來有淡淡的芒果味XD
我和同學都在猜,是不是生意太好了,果汁機沒有洗?哈哈
 

IMG_1716   

橘子同學的手工餅干超棒的耶!咬一口它再搭上一杯銷魂拿鐵!
絕配吶!!一點都不輸伊莎貝爾呢>0<//////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前月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