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假日第一天(週六)...

原本,應該愉快的打掃完,準備出門開心聚會...

沒想到,竟然家裏大吵了一架...

就只因為"沒有幫婆婆打掃房間"

然後...胖胖和婆婆吵起來了...

平常,都是我在掃的,今天為了能早點出門,胖胖幫我打掃...

就是為了想說二個人做...能快一些...

因為公婆房間還是關燈的...公公在睡覺...我實在不好意思進去吵...

所以,我掃地也跳過那間...

沒想到,胖胖吸完我們房間地板,沒有去吸她和小姑的,婆婆就不爽了...

總覺得...婆婆真的非常的偏心...

做的多,不會被褒,少做一點,就很該死...

胖胖頂嘴確實也有不對,但,此時此刻,我真的很為胖胖抱不平...

同樣是她的子女...為什麼胖胖做的這麼多,就不被疼...

「她是我女兒,所以不用做...」

這句話...不止傷害了胖胖...

連帶的,我也中了槍...

「住在這間房子裏,你有什麼不滿的?」

原來,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下...

藏了些許看不到的暗潮洶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前月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