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胖子呢~每天都在盯著電腦、手機、小白佩

走路也盯著WC也盯著坐著也盯著躺著也盯著

呃,實在是非常不好的習慣呀~

前幾天,剛好在清洗要回收的玻璃瓶(愛之味的甜辣醬)

嘿嘿~ 我的腦袋裏呢~ 就一直想說要怎樣幫胖胖改變一下習慣

多看點綠色的植物啥的~~

昨天下午雖然下著雨~

我還是付諸行動~出門去買了一枝開運竹~~

X我跑了二家花店~

很常見的植物~ 第一家沒有賣冏RZ~

然後~將它裝進玻璃瓶後~ 一整個就是清新

但,我實在是覺得太單調了(瓶子)~

我不是故意要裝可愛的喲!~~~

然後慢慢的

1個小時多之後

它就變成粉可愛的樣子了 哈哈哈哈(驕傲)

IMG_1795 

好單調喲~~~

IMG_1803 

這個是...小帽子?(屁啦,不是啊~~~~~)

IMG_1807 

噹噹噹~~~毛線大變身@~@/

IMG_1808 

如何?有沒有比瓶子可愛多了呢?~ 但是還是很單調耶...

IMG_1809 

嘿嘿!~ 貼上之前剩下的材料! 大變身!!!

IMG_1810  

更可愛了喲!~

星期一準備讓胖胖帶去上班>口</

眼睛累累就休息看看它~~

心情變好了,眼睛也照顧到了~~

臭胖子要愛惜自已呀...呵呵呵呵

(我還規定他一個月要幫小綠綠洗一次澡、換一次水 XD 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前月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